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杨兴明到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8  来源:富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富源县委政法委  浏览次数:9802

720日,富源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兴明到中安街道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杨兴明实地查看了320国道(东堡社区路段)两侧卫生状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杨兴明强调,东堡社区国道两侧是东堡社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关键区域,从目前工作情况来看,经过前期工作,各方面情况有了很大改善,但是距离达标要求还有差距,要以更实的举措,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道路两侧的修理厂、饭店等商户进行再排查,再清点,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认真完善健全垃圾清运和保洁管理等长效机制,确保权责明确,运转正常。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达标达效。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商户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同心同向、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杨兴明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挂包户详细了解家庭成员、收入状况、存在困难等方面情况,鼓励挂包户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和克服困难,并对反映的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理。


富源黄泥河: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发展王芬、张柱友到中安街道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