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环境保护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15:45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紫冉  浏览次数:9969

为高质量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环境保护考核指标任务,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716日,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环境保护专题调度会议,副县长柏朗坤出席。




会议围绕相关方案中涉及的考核要点、工作内容以及省级创卫技术指导组指出问题,听取重点工作任务部门的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性、系统性和艰巨性,坚持问题导向,对号入座,全力抓好整改销号。要坚持目标导向,冲刺发力,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工作部署上来,紧扣目标、突出重点、靶向施策,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责任,严实作风,确保工作实效,有力推动完成各项环境保护指标和工作任务,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环境保护类各项指标高质量通过省级评审。

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环境保护工作组、有关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富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现场观摩调度会富源:补齐绿色短板,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