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大河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国卫生共参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15:08  来源:富源县大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晏惠春  浏览次数:9520

为进一步维护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集镇环境,更好地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富源县大河镇积极发动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国卫生共参与”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大河镇积极组织镇直(属)各单位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拿着扫把、铲子、垃圾袋等工具,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捡拾白色垃圾、铲除杂草、清扫废叶,清理卫生死角,清理覆盖在墙上和电线杆及卷帘门上的“牛皮癣”,并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同时,向广大居民群众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疫情防控、疾病预防(灭蚊防病)等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革除乱扔、乱吐、乱贴、乱画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切实增加了群众的卫生环保意识让广大群众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创建干净、整洁、优美的新环境。


侯开苑到胜境街道研究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杨兴明、赵小虎到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