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杨兴明、赵小虎到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0 14:48  来源:富源县政法委  作者:富源县政法委  浏览次数:9753

7月8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兴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小虎深入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杨兴明、赵小虎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东堡社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胜境街道挂包领导、包保单位及社区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具体措施。

杨兴明指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已经进入攻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见行见效。


杨兴明要求,要对照各项工作指标要求,对标逐一梳理达标情况,针对未达标项,要明确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切实补齐短板、达标达效。

赵小虎要求,要广泛宣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调动辖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富源分局入户宣传爱卫知识陈志到中安街道东门社区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