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李维、沙莎到中安街道调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8 22:1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所全  浏览次数:9119

78日,县委副书记李维、县政协副主席沙莎到中安街道太和社区调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


李维、沙莎一行深入到火巷路、兴隆小区等地实地察看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李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工作要求,迅速开展摸排,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扎实开展整治行动。要明确责任清单和时间表,充分发挥网格责任单位作用,对每一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逐一落实,做到责任无缺失、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群众不断感受到创建带来的成效和变化,引导群众从“要我创”转变为“我要创”,为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可靠的群众基础,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拉清单、列台账,逐项抓落实、促达标,坚决不留盲区和死角。要坚持高点定位,严格要求,坚持创管同步,高质量、高标准全面细致做好迎检工作,以优异成绩夺取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胜利。

陈志到胜境街道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航天科工捐赠环卫浇灌洒水车 助力富源“爱卫”“创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