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航天科工捐赠环卫浇灌洒水车 助力富源“爱卫”“创卫”

发布时间:2021-07-08 22:07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艳  浏览次数:31280

77日下午,航天科工绿化环卫浇灌洒水车捐赠仪式在胜境广场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小雷,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德华,以及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近年来,县城市综合管理局紧扣“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美丽县城”创建工作目标,在市政园林绿化管养、环卫洒水上真抓实干。但现有的2辆绿化浇灌环卫洒水车因使用年限长、维修频繁,已不能满足县城绿化养护的需要,急需添置1辆绿化浇灌环卫洒水车用于绿化浇灌和环卫洒水。


在此紧难关头,富源县委县政府帮助协调航天科工集团为城市综合管理局雪中送炭捐赠绿化浇灌环卫洒水车1辆,对富源县城绿化的定时浇灌养护和县城环卫洒水提供更好的条件,捐赠的洒水车将尽快投入工作为县城人民创建更加干净、优美、宜居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助力。

陈志到胜境街道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比比找差距富源老厂通过“比”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