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措施有力

发布时间:2021-06-09 14:47  来源:富源县十八连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保权斌  浏览次数:10637

68日,富源县十八连山镇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曝光问题整改专题会议,该镇党委副书记、分管副镇长、雨汪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农贸市场负责人、爱卫办相关人员、政协委员、部分村民代表共2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自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十八连山镇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还存在很多问题,也被县督查组曝光了许多问题,现我们急需拿出整改方案,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见成效。



会议要求,镇爱卫办及时将曝光问题逐一细化,拿出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尽快实施整改,在612日前整改结束,并对其他存在的问题一一销号整改。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对标对表查找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防止整改了问题又反弹。要加快农贸市场重新改造进度,彻底解决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持续改善餐饮服务环境卫生条件,杜绝餐饮服务单位环境卫生不达标,整治门外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全面扎实有序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真正做到裸露垃圾全消除、公共厕所全达标、洗手设施全配套、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餐饮服务环境卫生全改善、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提升、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参与。

会后,参会人员到涉及曝光问题现场指导整改工作。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黄泥河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