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供销社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9:44  来源:富源县供销社  作者:卢太能  浏览次数:10131

67日,富源县供销社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2日召开的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督办推进会会议精神及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考核评估有关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升到与脱贫攻坚一样的重要高度来认识对待,以抓铁有痕的信心抓好各项爱卫工作的落实到位。二是围绕创建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行查缺补漏,补短板,实行目标倒逼,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跟踪落实到位。三是要对照“7 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考核细则,逐条梳理对照,拿出攻城拔寨的决心和毅力,抢抓时间,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做好相应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确保如期通过考核验收。

会议还就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当前和下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黄泥河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