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黄泥河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7  来源:富源县黄泥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汪瑶星  浏览次数:10439

为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向纵深迈进,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办成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打造对外新形象的一项民心工程、实事工程,在辖区内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67日,黄泥河镇组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全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着扫帚、火钳、垃圾袋、撮箕等清理工具,重点对黄泥河镇南门片区、二环路一带、新大街一带的白色垃圾、果皮、烟头、残枝落叶等进行了清扫。活动中,每位工作人员都积极参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清扫的路段慢慢变得整洁起来,黄泥河镇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黄泥河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美观、卫生的生活环境。下一步,黄泥河镇将在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新思路、总结新经验、树立新典型,做到思想上进一步警醒,责任上进一步落实,措施上进一步强化,效果上进一步提升,在全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大扫除活动,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爱护家园、爱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富源富村: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专项行动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