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地震局落实包保责任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出力

发布时间:2021-06-04 22:20  来源:富源县地震局  作者:富源县地震局  浏览次数:10438

为推进富源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持续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富源县地震局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包保责任,62日,全局全体干部到包保村进行包保住户责任认领,对认领的任务进一步细化,真正体现“众参与”,人人有责、人人负责,对包保住户明确具体包保干部。要求包保干部主动深入,做创卫工作的宣传者,做创卫工作的实践者。

包保干部从住户环境卫生、厕所改造、“门前五包”、“五堆十乱”、除“四害”等方面对标对表进行排查,建立问题清单7个,对居民住户出行进行了宣传讲解。要求包保干部聚焦工作重点,在思想上要迅速紧起来,行动上迅速抓起来,作风上迅速实起来,逐项研究推进,保证清单销号整改,确保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标准。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黄泥河镇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