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黄泥河镇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4 22:18  来源:富源县黄泥河镇  作者:方梓华  浏览次数:10306

6月3日上午,富源县黄泥河镇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对全镇爱国卫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居)委会、各单位要把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作为“群众的民心工程、发展的环境工程、干部的作风工程”来抓,做到思想上进一步警醒,责任上进一步落实,措施上进一步强化,效果上进一步提升,力争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办成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打造对外新形象的一项民心工程、实事工程,为全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出新思路、总结新经验、树立新典型。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善抓敢管,既要科学决策出思路,对一些重点、难点要想方设法,研究针对性较强的对策措施,更要亲力亲为促落实,发挥好率先垂范作用,深入工作一线,掌握实情,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抓好任务落实,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顺利推进;镇村两级和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整治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在工作中相互支持。各村(居)委会、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服务中心,顾全大局,绝不能推诿扯皮,要形成“无缝隙、全覆盖、高标准、快落实”的整治合力;镇督查办要切实落实督查通报制度,加大问责力度,加强对全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宏观指导,发现典型,及时推广,查找不足,及时纠正,对发现的问题要通报批评,严重的要及时限期整改,确保整改落实。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净餐馆管集市 富源县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