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净餐馆管集市 富源县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22:13  来源: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韩英 王渝瑞  浏览次数:10218

64日,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做好各自片区内的检查工作,将严监管、重处罚切实落实到此次监督检查工作中,不留工作盲区,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督促食品经营主体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迎检和创卫工作;各专项组要严格按照标准,逐条检查、加大对餐饮经营户、流通经营户、生产经营户的宣传力度,使其形成共同出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思想共识。

会议就餐饮服务单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达标标准进行了解读。随后各工作组按各自片区划分,根据各组职能职责对县城建成区的食品生产企业、大型餐馆、中型餐馆、建筑工地食堂点位,农贸市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小副食店、小餐饮店、小摊贩、超市、单位食堂、学校食堂等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据悉,本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共分为9组,从63日起开展为期9天的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督办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