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能源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6:18  来源:富源县能源局  作者:张能强  浏览次数:9875

为组织发动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0日,富源县能源局组织3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胜境街道迤山口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切实为基层群众提供“到基层、进家门”志愿服务。




报到只是方式,服务才是宗旨。能源局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百日攻坚”为契机,充分利用每周四是社区集镇赶集日,人员流量大、宣传效果好的特点优势,将报到党员分为两个小组,一个在社区人员相对集中地点设固定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等知识宣传手册,并就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我能做什么、我要怎么做”向有疑问的群众释疑解答,动员大家积极投身参与到爱国卫生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家乡、魅力富源助力添彩。另一个小组根据社区工作人员引导,深入居民家门院前,把宣传手册送到居民家里、递到居民手中,并力所能及的帮助居民打扫卫生,提升人居环境。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能源局以沉入基层、报到服务的方式,坚持把温暖带到联系社区,送到群众家里,打通干群关系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赢得了群众的一直点赞和好评。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陈志深入街头巷尾、餐馆集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