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中安街道抓实“一周一调度、一月一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10:56  来源:中安街道办事处  作者:中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9915

2021年5月21日,中安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第一次调度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爱国卫生运动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总支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沿途查看了东堡、石缸两社区的爱国卫生开展情况,现场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卫生管理机制、创卫宣传、群众参与等工作存在的问题。

随后,在石缸社区召开了调度会,就全街道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再安排再部署。街道承包社区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点评,班子成员向街道党工委书记递交了责任状。

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标,中安街道采取“一周一调度、一月一评比”的方式,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调度、重点分析、重点攻坚,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陈志深入街头巷尾、餐馆集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