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抽检工作 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5-18 12:46  来源: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思  浏览次数:9611

近期,富源县市场监管局坚持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为抓手,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持续加大对各类食品的抽检力度,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该局共开展食品安全抽检248批次,覆盖食品生产、流通及餐饮服务3个环节的12个食品大类,抽检对象涵盖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和学校食堂等71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针对抽检不合格的食品,辖区执法人员将严格依法组织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核查处置,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做到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陈志深入街头巷尾、餐馆集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