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创卫“百日攻坚”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从这些方面下手

发布时间:2021-05-17 17:42  来源: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作者:吴娅丽  浏览次数:9918

513日晚,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剖析城市管理现状和爱卫创卫形势,紧盯爱卫创卫工作标准目标,奋力冲刺,全面打响爱卫创卫攻坚战。




会议指出,当前县城管局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城市动态管理上的严重不足,并从市容市貌、市政基础设施管护、垃圾清扫保洁、公厕和洗手设施管护、城郊结合部、县城城中村问题等方面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所在,通过厘清问题、深入分析、认真总结,找准整改目标。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时间迫在眉睫,任务千头万绪。为确保富源县今年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省级考核排名进入全省前60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能顺利通过省级评审,城管系统务必利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认真细致对照指标要求,一项一项研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以高昂的士气投入,以过硬的措施查缺补漏,在硬件设施上打好突击战、在市容环境上打好持久战、在秩序整治上打好阵地战、在台账规范上打好决胜战,强化责任、众志成城,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县城管局干部职工、云南千弘市政服务有限公司、祥景物业公司共计180余人参会。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陈志深入街头巷尾、餐馆集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