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中安街道到麒麟区考察学习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1:39  来源:富源县中安街道办事处  作者:刘友佳  浏览次数:10438

514日,富源县中安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40人的考察团到麒麟区建宁街道、寥廓街道考察学习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在建宁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建宁街道祥和社区粮食局生活区、平安社区职中北校区、姜家巷社区省建四公司生活区、车站社区火车站红色驿站、古城新巷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老旧小区(无人管理小区)改造及综合治理、党建引领破解小区治理、餐饮服务特色街区打造、集中连片小餐饮店规范管理等工作情况。随后,在寥廓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又到寥廓街道天池社区、龙潭市井等地考察学习老城片区“基础设施小投入、形象品质大提升”工作情况及农贸市场智慧化改造和规范化管理等工作情况。



当天下午,在建宁街道会议室,考察团与建宁街道、寥廓街道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建宁街道、寥廓街道关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经验介绍,并结合中安在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上,中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章蕊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开拓了眼界,解放了思想,建宁街道、寥廓街道在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为我们中安街道提供了新思路。同时,各社区、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建宁街道、寥廓街道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经验,回去后要及时传达学习,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对标对表,切实把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确保顺利达标。


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5期陈志深入街头巷尾、餐馆集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