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杨兴明到后所镇检查指导推进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6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立英  浏览次数:10083

57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兴明到后所镇检查指导推进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2021年第三轮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杨兴明等一行实地深入问题清单所列的每一个点、每一个角落进行现场查看,了解问题存在的原因,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杨兴明强调,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后所镇各责任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要以问题整改为导向,举一反三,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突出整改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组织力量落实好整改措施,让爱国卫生工作向纵深推进。


富源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富源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简报 第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