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广场舞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9 10:46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李娇  浏览次数:11143

经历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416日,由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12个乡镇(街道)及城区 17个社会健身团队业务骨干共计 120 余人参加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广场舞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培训中,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学员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并深入学员队伍进行面对面、手把手地教学,学员们也跟随老师的讲解认真学习,牢记每一个动作要领。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分别在县体育公园和金城广场进行了演出。之后,全体学员将把本次所学讲授给团队的每个人,进一步提升基层文艺团队表演质量和水平,扩大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推动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加强了全县基层文化队伍建设,推广了富源县歌,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县文联联合开展“爱卫众参与 健康我乐跑”主题活动富源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