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爱卫创卫
>工作动态

富源邮政持续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22:20  来源:富源县邮政分公司  作者:晏云瑞 张光永  浏览次数:11168

4月15日,县邮政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挂钩区域(四屯社区敖家村)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村民讲解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常识和创建全国卫生县城的重要性,对卫生科学知识进行普及和宣传,鼓励引导村民自觉加入到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全国卫生县城的队伍中来,号召大家养成讲卫生、爱卫生的良好习惯,把房前屋后打扫干净、收拾整洁,出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志愿者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开展了大扫除活动,对村委会道路、小花园、居民活动中心、公厕进行了清扫;对路边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清理。

最后,志愿者对沿街商户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五包”责任制,保持店面干净美观、环境卫生整洁,确保墙面、门窗、广告招牌无破损和无乱贴乱画。

下一步,富源邮政将继续做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参与、积极行动,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富源县创建全国卫生县城作出更大贡献。

富源县开展病媒生物消杀行动杨兴明到东堡社区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