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公开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疫情防控
来信时间 2020-02-06 18:45:40 来信人 杨*生
来信内容 疫情防御面前本不该打扰各位一线公职人员。但现目前农村是疫情防范最薄弱的地区,请富源县政府加强农村疫情管控,及时对农村人口流动进行隔离,还要对农村人居环境进行清理杀毒,及时清理日常生活垃圾。竹园镇乐乌村委会大拖乌村垃圾乱堆乱放,若不及时进行处理消毒,生活垃圾会成为疫情传播的载体,并且垃圾就堆放在入村路口,距路口不足1米,若堆有患者使用的垃圾,那么这堆在村牌下面的垃圾将成为病毒源!将会对村民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or请以此为例,向各村进行宣传,做好疫情管控工作。疫情面前,舍小家顾大家,希望富源人民团结一心,共战疫情。 or(身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疫情面前我有义务向政府部门提供个人意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13 09:25:11
回复内容 杨先生,您好!您通过富源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富源县政府留言板”留言已收悉,竹园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现回复如下: 大拖乌村民小组共有288户1026人,有4个垃圾池,平时均安排专人进行清理。因春节期间各类生活垃圾较多,垃圾池完全堆满,村民将垃圾堆放在路口。大拖乌村民小组已于2020年2月7日对村内4个垃圾池及村民反映的临时垃圾堆放点进行清理,并及时消毒。 (竹园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