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公开信件

互动交流

信件公示

标题 小区旁道路乱停乱放秩序乱
来信时间 2020-03-21 10:59:41 来信人 刘*
来信内容 祥云花园和富林小区中间的罗山路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特别是大货车,不分白天晚上,大车小车只要有一点位置可以停,就乱堵乱停,严重影响通行车辆正常通行,一段本来很宽的四车道道路,被乱停乱放的车辆堵了只剩单车道可以通行,还有些车辆素质极差,经常停在大路中间,望有关部门能定期治理。 or 另外该段道路两头是红绿灯,两头都有几个限制通行宽度的大石块放着,但是仍然有大车可以进入路段,大石块不但没有起到限宽的作用,反而影响了车辆的通行,造成拥堵。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3-25 21:08:20
回复内容 你好!你通过富源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富源县政府留言板”留言已收悉,富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进行核实处理,现回复如下:经查此路段位于富源县北片区罗山路,东与富法路相连,西与兴民路相连,罗山路两侧停放车辆大部分是周边住户及站工车辆。路两头原设有限宽墩,禁止大货车驶入,近段时间有人将限宽墩移开,车辆驶入后停放于道路两侧。针对上述问题,大队将加大此路段巡逻力度,规范车辆停放,恢复限宽墩,禁止大货车驶入,对不按规定停放或强行驶入的,大队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处罚。 (富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