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张有信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7:20  来源:中安街道供稿  作者:中安街道供稿  浏览次数:2699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8日下午,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有信率队到中安街道回隆社区看望慰问农村困难老党员、重点优抚对象等群体,走访慰问应急救援中心工作人员、自然资源分局工作人员、自然资源执法中队队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慰问一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时,张有信都送上美好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关切询问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慰问基层执法人员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一如既往地为党委政府落实好各项政策,为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作出贡献。


牛年开门红 央视送大礼——富源水家年俗与你相约央视整顿即将开始,胜境街道清理堆煤货场,今后要按照规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