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7:0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艳 赵芳  浏览次数:17288

2月8日晚,曲靖市组织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对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富源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反馈情况。要加强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防疫包保责任制。要充分发挥村(社区)卫生室、医院发热门诊、药店的“前哨”作用,对购买退热药、有发热症状的人员按流程做好登记处理。要加强冷链食品和相关物品管理,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和抽检力度。要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宣传、引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问题发生能及时调配到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防疫政策“不加码”。要抓好问题整改,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议还就春运期间疫情防控、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农村红白喜事监管、务工返乡人员排查等工作作具体安排。

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县长张彩雄对全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抓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长通报了《富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查通报》。

侯开苑在调研检查整治煤炭行业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守牢安全底线,推动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富源县送立功喜报 拥军优属振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