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张德华、王小雷到竹园镇检查指导农村垃圾焚烧项目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8 16:3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所全  浏览次数:16682

1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副县长王小雷到竹园镇检查指导农村垃圾焚烧项目运行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张德华、王小雷一行到竹园镇乐乌垃圾焚烧项目实地察看了项目运行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张德华要求,竹园镇要认真研究,形成一套规范化制度,确保项目良好运行;要严格工艺监管,做到源头垃圾应收尽收,坚持科学治理、精益求精运营,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实现一流的效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竹园镇乐乌垃圾焚烧项目是航天科工在富源县实施的又一扶贫项目,该项目的实施有效解决了农村生活垃圾围村、围路的难题,打通了农村垃圾治理“最后一公里”。

全市1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及现场观摩活动在富源县举行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