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两节、两会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和安全隐患 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1-02-12 09:44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荣璐  浏览次数:7004


为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安全。114日,文旅局安全办及下属单位人员组成安全检查组,由局分管领导带队,对下属单位文化馆、图书馆、文物管理所、部分网吧、KTV等企业开展了安全检查,主要检查用电线路、楼层消防设施、微型消防站、疏散通道、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单位灭火器过期、微型消防站内堆放杂物、应急灯不会亮、消防安全制度没有上墙、安全制度不完善,并现场将检查出的问题反馈给单位领导和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求把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整改。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针对存在隐患问题的单位和企业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隐患确实整改到位,同时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对全县文旅系统及企业实现全覆盖检查。要求各单位各企业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响水河水库水质情况通报以爱为家 . 一起抗疫 ——致广大在外务工富源籍父老乡亲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