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迎来健康教育知识大考

发布时间:2021-02-12 09:41  来源: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余远芳  浏览次数:7261

“请回答健康文明生活‘6条新风尚’,并请按7步洗手法演示一遍,请问答爱国卫生“个专项行动”具体内容”等。


“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是: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控烟限酒、革除陋习、科学健身,请看我做“7步洗手法……”


15日,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各科室和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如火如荼进行着健康教育知识测验考试,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发言,人人参与,争先恐后抢答,流畅回答出考官提问的内容。在演示“7步洗手法”时,工作人员排成一排,井然有序,一边念口诀,一边做洗手动作,考官对工作人员操作不规范的动作进行纠正,倡导工作人员日常生活中要养成“7步洗手”的习惯。


此次测试,在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营造了人人讲文明、处处改陋习、时时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响水河水库水质情况通报富源县2020年12月环境空气质量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