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县城供水一体化保障专项规划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8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慧芳  浏览次数:17607

1230日,富源县城供水一体化保障专项规划审查会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德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保春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牛睿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审查组专家和富源县相关部门领导围绕规划内容和富源县水源工程实际,就县城供水一体化保障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德华指出县城供水一体化保障专项规划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是解决县城及周边乡镇用水问题、推进全县工业化城镇化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张德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紧紧围绕富源实际,高效、有序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要综合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切实增强专项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可行性,要强化规划引领,严格依规划实施,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专项规划落在实处。

中安、胜境、后所、大河四乡镇(街道)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及水务所所长;县直相关部门领导;规划评审组成员;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编制人员等参加会议。

富源县掀起《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热潮富源:小老厂水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