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医院街道携手促爱卫宣传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0  来源:富源县胜境街道  作者:雷衡  浏览次数:24252

“各位叔叔阿姨,兄弟姐妹,我们是中医院志愿者,今天来给大家演示教学七步洗手法,请大家跟着我们一起学。”

20201231日,富源县中医院爱卫 “白衣小分队”联合胜境街道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富源火车站、胜境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服务队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购物袋、围裙、雨伞等小礼品,现场演示和教学“起步洗手法”,讲解爱国卫生相关知识。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小礼品20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3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引导群众革除乱扔垃圾、随地吐痰、酗酒等陋习,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旁观者、局外人变为倡导者、实践者。

竹园镇过渡农贸市场开市富源:墨红镇中学召开关爱留守儿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