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营上司法所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0  来源:富源县营上镇司法所  作者:富源县营上镇司法所  浏览次数:58050

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度,促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729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刘志明一行三人到营上司法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县司法局、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的形式展开。首先,所长侯庆超同志结合营上司法所扫黑除恶总体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听取完汇报后,督查组查阅了我所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对我所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同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要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工作措施要落实、斗争氛围要好,专项斗争要有行动、有成效、有战果。  

督导检查结束后,督察组反馈了此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要切实发挥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行业监管部门的协作配合,重点做好两类人员的管控,适时开展联合整治,深挖彻查,从源头上做到强监管、堵漏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扫黑除恶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在行动中共富源县委机构编制办公室 “四强化”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