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陶汝平到古敢水族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4  来源:古敢水族乡  作者:方崇云  浏览次数:20550

7月30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陶汝平到古敢水族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陶汝平一行深入补掌村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少数民族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支部建设、党建网格化、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乡党委书记对全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陶汝平对古敢水族乡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陶汝平要求,抓基层党建要解决思想问题,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做到入脑入心;要做好基本功,把好党员入口关,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和管理;要夯实党建基础,精诚团结,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抓好农村党员保障工作,干出实绩,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和自我保障能力;要坚守底线、突出亮点,持续抓好基层党建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富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市政府领导率团到富源大河镇考察水产养殖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