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刘祝鸣等领导到县雷达站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杨鑫 万旭  浏览次数:17904

7月30日,建军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祝鸣率县慰问组到雷达兵第五旅富源雷达站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刘祝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雷达站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和祝福,对他们为富源县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大家送去慰问物资,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慰问组参观了雷达站的荣誉室、俱乐部、健身房、图书室和军用设备等,听取雷达站基本情况介绍,与官兵们亲切交流,畅叙鱼水深情。

刘祝鸣希望,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工作,主动了解和帮助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刘祝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品质,积极支持富源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芬,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兴明,副县长王小雷,县政协副主席张柱友参加慰问活动。

云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曲靖分局与富源县联合举办煤矿安全专家专题讲座富源县召开全县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