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全县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11:22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所全 曹如荣  浏览次数:15782

7月27日,富源县召开全县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各项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依法依规抓好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坚决打赢煤矿整治攻坚战。

副县长黄波端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黄波端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措施、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标准程序持续深入推进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工作,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整治重组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富源县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工作。同时要做好政策宣传、落实、传达等工作,建立健全风险应急处置机制,持续推进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各级煤炭行业部门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煤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多措并举,以最扎实的措施,最严实的工作举措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煤矿生产安全事故,全力做好全年零死亡目标任务。同时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煤炭生产工作,确保电煤供应。

会上,县能源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关于上级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工作、煤炭安全生产、电煤供应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涉煤乡镇(街道)汇报了各乡镇(街道)煤炭行业整治重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各乡镇煤炭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副县长黄波端、各涉煤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县能源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富源:刘祝鸣等领导到县雷达站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富源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十三次调度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