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中安街道:云南富源德鑫集团捐赠40万元助力东堡社区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0 12:21  来源:富源中安街道  作者:刘友佳  浏览次数:21092

7月15日,云南富源德鑫集团助力东堡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捐赠仪式在德鑫集团举行。德鑫集团向东堡社区捐赠40万元,用于东堡社区美丽乡村建设。德鑫集团董事长朱德芳、总经理李文生,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有信及街道相关领导、东堡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有信对德鑫集团多年来对中安街道,尤其是对东堡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说,德鑫集团近年来积极参与中安街道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这次又捐赠40万元助力东堡社区美丽乡村建设,充分说明德鑫集团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值得信任的长期合作伙伴。

“感谢德鑫集团为我们社区捐赠40万元,我们将妥善使用好资金,用于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给居民群众建设一个更便利、更靓丽的美丽乡村。”东堡社区党支部书记乔建深对德鑫集团的爱心之举由衷表示感谢。

德鑫集团董事长朱德芳司表示,德鑫集团此次捐赠活动是以为人民服务为主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能为当地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也是企业的社会职责与担当,后期还将继续响应党和上级领导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市政府领导率团到富源大河镇考察水产养殖投资项目富源:竹园镇人大开展校园防汛防溺水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