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直机关工委、县文联和后所镇杨家坟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忆红色印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0:25  来源: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作者: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9175

为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富源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10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县文联和后所镇杨家坟小学党支部共20余名党员干部在杨家坟小学校园内——富源县第一个党小组诞生地旧址开展“追忆红色印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第一个党小组成立纪念碑,听取了第一个党小组成立的历史介绍,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重温历史,深刻领悟了革命精神的内涵,对广大党员的灵魂进行了一次洗礼,心灵受到启迪,开阔了视野,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得到升华,补足了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入党誓词、初心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斗争精神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上履职尽责。

富源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富源县能源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