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到墨红普冲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工会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0:10  来源: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9984

2020628下午,富源县富源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60余人到富源县墨红镇普冲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工会联谊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歌唱红色歌曲。在“中共富源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墨红镇领导对普冲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情况介绍。随后,县交通运输局领导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纪念碑,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的安排下,全体党员干部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整个红色基地。

参观红色展览馆,了解富源红色历史。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色展览馆,了解了红军长征过富源的故事,车心口战役的战况,三台坡烈士墓的由来等。通过参观红色展览馆,党员干部深刻体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所蕴含的深刻哲思。

参观玉麦村委会旧屋基文明村建设成果。党员干部顶着烈日,在向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玉麦旧屋基文明村建设成果,为全局干部职工“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为今年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




富源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修改意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