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营上镇开展公路铁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09:24  来源:营上镇  作者:陈燕 赵波  浏览次数:19630

为改善全镇公路、铁路沿线交通环境和路域环境,将公路、铁路沿线建设为一道靓丽风景线。近日,营上镇在全范围内开展公路、铁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此次行动,由镇交管办、交警中队、城管组成的公路铁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执法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整治任务和内容,将整治任务目标细化分解,分路段落实到人,细化了职责,规定了时限,建立了责任倒查机制,确保整治任务按标准、时间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取得实效。

底数清晰,行动迅速。照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要求,营上镇迅速启动清理整治工作,于619日完成了摸底排查同步发放了告知书,按照“谁设置、谁清理”的原则进行自行拆除。经排查,全公路铁路沿线广告类设施2、影响行车障碍一处

集中整治,效果突出。6月20日—6月30日,执法组集中力量在全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自查自纠阶段未清理整治完成的广告类设施、宣传标语,影响行车的路边障碍责令各责任单位限期拆除,确保“零遗漏、零事故、零隐患”。整个整个专项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边执法边宣传的理念向公路周边群众、商铺宣传相关要求,积极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富源县老厂镇集中开展集镇环境卫生整治胜境街道:严格管控野生菌,保障群众“舌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