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教体局到中心小学检查跟岗研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3  来源:富源教体局  作者:杨尧山  浏览次数:10161

2020年11月12日,教体局赵科长在中安街道中心学校陪同下到中心小学检查跟岗研究工作。

首先,听取校长汇报,其次,了解跟岗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得仔细,问得详细,对学校及跟岗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要求:学校一如既往重视跟岗研修工作,解决跟岗教学工作和生活的困难,跟岗研修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脱贫攻坚教育扶贫任务,按照文件精神,跟岗研修时间紧任务重,要发扬共克时艰,迎难而上的精神,跟岗教师遵守学校管理,服从指导教师安排,全面参与学校的教研活动,在教育教学教研方面发挥辐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支教学校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圆满完成研修任务,向学校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多措并举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月”工作富源县图书馆建成首个社区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