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多部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8  来源:富源M  作者:李晓燕  浏览次数:1682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砥砺理想信念,接受红色教育,3月28日,墨红镇党委政府、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科协、县妇联、县团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十八连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县搬迁安置办、县地震局、县残联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党建联盟活动。

县1.jpg

寻找革命足迹,回顾难忘历史,凝聚奋斗精神。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重走了一段长征路,听了一堂红色党课,在成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学习,凝聚了奋斗精神。

红军长征两次经过富源,播下了革命的火种,唤醒了沿线群众的革命意识。车心口战斗打响了东山区革命的第一枪,打开了红一方面军向曲靖,沾益方向行军的通道,为红军战士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成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用生命影响生命,开展的各项服务精准满足老人们的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方面需求,做到了全程覆盖,全面提高了老人生活水准。

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挑重担,切实担负起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富源县第三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治宣讲活动植保无人机护航夏粮丰产,统防统治打赢虫口夺粮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