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第六中学举办第12届文体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2  来源:富源M  作者:李所全 余贵良 赵晨汐  浏览次数:1661

316日,富源六中举办以“樱花盛开,邀您共赏”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文体艺术节。

0f3609662be45ac90fa83d38a8a1248e.jpg 

活动期间,学校推出了樱花主题摄影、书画创作、文学讲座、歌手大赛、汉服秀、心理健康活动和篮球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并邀请了书法、作家、摄影和美术协会共40余人参与。文学征文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他们用文字表达了对生活的感悟和思考,展示了文学才华。书法、美术比赛也备受瞩目,参赛者展示了才华和创造力。校园歌手大赛则展现了音乐才华和表演魅力,为校园带来动人音乐享受。汉服秀、读书会、心理健康活动成果展和篮球运动会等活动也各具特色,师生积极参与。

4B6AFA6E490D4075AD61D59788200082.jpg 

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更充分展现了学校在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和独特魅力。

c4d38674c424457781813a8f11c87d06.jpg

学校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以文化引领人,以艺术培育人”的教育理念,积极策划并组织更多富有文化内涵和艺术魅力的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塑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为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云南老年报社到富源县采访调研老干部工作富源县联社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