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志愿服务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20:44  来源:富源M  作者:王园芬 吴振坤 蒋莉  浏览次数:1904

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全面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浓厚氛围,富源县举行2024年“3·5”“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1709642562597.jpg

活动现场,富源县志愿者服务队在金城广场设置了展示交流区、志愿互动区和实践服务区三个板块,分别开展相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突出群众参与的形式,为群众提供了文化惠民、科技为民、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助学支教、生态环保等便民站点,吸引了众多市民们前来学习参与。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播雷锋精神,向来往的群众宣传消防安全、节约用水、急救演练等知识,增加群众参与感和体验感,让群众在互助中感受文明,共享文明红利。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文明富源形象。

 1709642574605.jpg

志愿者董芮含说:“雷锋精神处处可学,奉献爱心人人可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我会始终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奉献青春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专长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中关心帮助他人,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1709642590052.jpg

据了解,富源县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旨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不断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伴着胜境大地的阵阵春风,吹进千家万户,落在更多人的心底,以实际行动书写富源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富源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学雷锋科普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富源歌曲《水妹》亮相首届云南民歌大家唱曲靖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