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十八连山镇开展“护环境 净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2 20:03  来源:富源M  作者:尹水芬 邓龙交  浏览次数:2128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给辖区居民创造干净、安全、文明的美丽家园,增强环保意识,鼓励更多的人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中来。31日,雨汪社区党总支、镇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护环境 净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2200022.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公益岗、志愿者重点对辖区路面、路旁及路旁农田、卫生死角等地点进行了垃圾清理,大家分工有序,行动敏捷,拿着锄头、铲子、夹子、垃圾袋等,对路面及路两旁沟渠及农田内的垃圾、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消除卫生死角。把清理出的垃圾统一用车运走并进行无害化处理。此次共清理各类垃圾60多吨,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在卫生清理的同时,大家积极向过往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群众多参与,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不要乱扔垃圾,持续做好垃圾分类。

微信图片_20240302200033.jpg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还带动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真正做到“爱护环境,净美家园”。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努力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富源老厂:按响春耕备耕“启动键”富源胜境:线上线下齐发力 森林防火宣传更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