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中共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 开展清明祭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21:32  来源: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陈闲  浏览次数:16486

清明在即,追思悠悠。4月2日下午,中共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富源花果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圈,向烈士表达崇敬之心、缅怀之情、传承之志。县政府机关党总支书记现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号召大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英雄精神熠熠发光。县政府办党员干部将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为富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广场舞培训圆满结束富源县文联与胜境街道联合开展“乡村振兴”文艺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