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村镇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进”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1-04-02 15:25  来源:富村镇人民政府  作者:夏关正 赵几  浏览次数:290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41日,富村镇组织80名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烈士”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祭英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巍峨高耸的烈士纪念塔前,党员干部们默哀、鞠躬、敬献花圈和鲜花,近前瞻仰烈士纪念塔,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认真聆听了老党员伍绍智同志讲述1935红军长征过富村的红色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们矢志不渝的战斗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集体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的精神洗礼。

党员干部们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后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把党的成功经验继承好,把富村红色基因传承好,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执着奋进、担当实干的先行者,争做坚守信念、为民奉献的传承者,争做坚持不懈、永不懈怠的奋进者。 

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富村镇将充分利用好辖区内的红色资源,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生动,不断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为民服务工作中,为奋力谱写富村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富源老厂: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心”富源县富村镇开展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集中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