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创建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7:21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紫冉 黄志艳  浏览次数:15109

227日至28日,富源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创建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副县长张彩雄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进行工作部署。


张彩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咬定目标,强化措施,奋力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督查,严肃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在的效果。要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巩固要点,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推动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见成效。

县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就全县爱国卫生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思考作了详细阐述。随后,高留存、易俊、朱江涛等专家围绕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环境保护及环境卫生等主题进行授课。

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创卫办,中安、胜境街道建城区各社区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文字摘要)麻栗坡县考察团到富源县考察魔芋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