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7  来源:富源县审计局  作者:赵婷  浏览次数:19547

在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226日下午,富源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我们的节日·元宵”为主题的节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一起现场做汤圆,大家欢声笑语,各自分工,其乐融融,一片祥和。经过半个小时的劳动,一颗颗雪白的汤圆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场煮汤圆,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笑容在脸上,整个活动过程都欢歌阵阵、元宵飘香,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将浓浓的年味进一步延续。

此次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助春耕!富源农资充足,基层网点可送货上门富源县文旅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