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 矿产资源管理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富源县非煤矿山采矿许可证自行废止拟注销采矿许可证公告(2021年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8  来源: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26643

根据《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41号)第七条第二款和《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6号)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经核实,富源县中安镇永春采石厂等23个采矿权在采矿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未依法申请办理延续登记手续,采矿许可证自有效期届满之日起自行废止,现予以公告。采矿权人须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向富源县自然资源局依法申请办理采矿许可证注销登记手续。逾期不办理采矿许可证注销登记手续的,富源县自然资源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的规定,依法注销采矿许可证。

附件:富源县非煤矿山采矿许可证自行废止拟注销采矿许可证公告名单(2021年第二批)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1225

富源县颁发采矿许可证公告富源县自然资源局到期矿业权预警公示(2021年第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