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十八连山镇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9  来源:富源县十八连山镇  作者:赵联溪  浏览次数:27643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十八连山镇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在收看完表彰大会实况后,该镇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干部,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和必胜的决心,巩固好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成果。

该镇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新进集体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补短板、强弱项,消除“停”心理,克服“松”的情绪,把握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

富源老厂镇欢送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瑞丽务工人员富源老厂镇:春耕备耕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