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旅局到包保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17:14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周永柱  浏览次数:19931

为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爱卫护卫意识和文明健康素养,220日,富源县文旅局组织志愿者到包保村胜境关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道路旁、草地内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纸屑等垃圾捡拾干净,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从身边的环境卫生着手,以家庭为单位搞好庭院内外、房前屋后的卫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胜境关村及胜境关保护区内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村民及游客们纷纷表示:在生活、游玩中会更加注重环境卫生保护,积极营造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今后,县文旅局将继续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为创建美丽家园而不懈努力。

富源县文旅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富源县文化市场检查:风清气正 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