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营上镇欢送2021年首批外出务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20 17:08  来源:富源县营上镇  作者:陈燕 乔锦跃  浏览次数:27199

219日上午,富源县营上镇举行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百日行动”欢送会,2021年首批“点对点”劳务输出71名务工人员乘坐大巴车奔赴广东广州,以此拉开了全镇劳务输出工作的序幕。


欢送会上,营上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对返岗复工人员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希望返岗务工人员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树牢安全意识,既要做好安全生产,又要做好疫情防控;二是要大力弘扬勤俭、务实、诚信、友善的精神,把最美的形象留给务工地;三是要苦练技能,学习本领,力争为家乡的经济繁荣做贡献


欢送现场,营上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检测了外出务工人员体温,讲解了路途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对车辆和随车行李进行消毒,全力保障返岗复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返岗人员经过测量体温、安全检查等一系列安检程序后有序登车。

此次欢送会旨在发挥带动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逐步掀起劳务输出高潮,进一步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为群众增收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影响。

富源老厂镇:春耕备耕正当时牛年开门红 央视送大礼——富源水家年俗与你相约央视